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荣盛物业荣登中国物业百强第27名

zt6693  2016-06-22 10:44

[摘要] 2016年6月21日,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召开。会议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 成果,荣盛物业以优异的表现荣登“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跻身30强,荣居第27位。

2016年6月21日,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召开。会议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 成果,荣盛物业以优异的表现荣登“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跻身30强,荣居第27位。

为持续促进企业综合实力成长和行业健康发展,自2016年起,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中指研究院双方共同成立“中国物业管理行业100研究组”,开展“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中国物业管理行业100研究组以“笃实锐进,拥抱变革”为主题,通过开展“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旨在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廊坊荣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具有国家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截止2015年底,荣盛物业再管项目遍布10省、1个自治区,24个城市。荣盛物业秉承“以人文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做好业主的贴心管家。坚持“热心、诚心、细心、耐心”的“四心服务”以及“阳光服务”的服务原则,用心呵护业主新生活,不断探索,将所管辖的小区打造成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化繁荣、环境宜居的和谐小区。

未来,荣盛物业将坚持为业主提供持续的优良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探索多元化服务业态新模式,同时积极引进“互联网+”模式,探索“互联网+社区”发展,为母公司向“生活方式运营商”转型提供强大支撑,支持荣盛发展“五五规划”,形成以大地产为主干,大健康,大金融为两翼,互联网等新兴产业为辅助的多产业综合集团公司,为更多的消费者和客户提供健康、快乐、富有的新型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