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不动产登记局昨成立6月27日起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

zt6693  2016-06-22 14:54

[摘要] 昨天上午,市不动产登记局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市国土资源局举行。这是我市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深化机构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即将迈上新的历史舞台。副市长吴青峰出席会议。

昨天上午,市不动产登记局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市国土资源局举行。这是我市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深化机构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即将迈上新的历史舞台。副市长吴青峰出席会议。

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的重要内容,也是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一项民生工程。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领导下,坚持统筹谋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不仅建立了全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出台《关于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的通知》等文件,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设置不动产登记行政机构,还在市国土资源局增挂市不动产登记局、组建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具体负责办理不动产登记发证有关业务工作。按规定,6月27日起,我市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正式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统一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原土地使用证房屋所有权证等不动产权属证书停止发放。

活动中,吴青峰希望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要紧扣目标、把握重点,确保不动产登记取得预期成效;要狠抓队伍、加强管理,自觉树立国土系统良好形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