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首个物联网环保产业园在无锡启动

zt6693   2017-07-14 11:02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7月13日,由梁溪区政府主办的“梁溪环保物联网产业园启动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在扬名街道科创中心举行。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近年来,我市建立了国家环境保护物联网技术研究应用(无锡)工程技术中心,承担建设了国家工信部专项资金重点扶持的环保物联网应用示范项目。梁溪区主动把握机遇,积极打造基于物联网技术应用的环保产业园,围绕智慧环保全产业链,重点引进环保领域大气、水、土壤等专业监测分析传感器及系统的研发生产企业,环境监测平台及数据服务相关企业。目前已有一批环保物联网企业签约入驻产业园,首批有无锡高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中科水质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市光大分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康姆德润达(无锡)测量技术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签约入驻,这些都是环保领域专业监测分析传感器及系统的研发生产企业。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为支持产业园企业发展,梁溪区扬名街道还联合安茂基金共同发起“无锡市环保科技产业发展基金”,按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专业管理原则,为环保产业领域内的企业提供股权、产业整合、资源嫁接、商业模式优化、上市辅导等多方面的综合金融服务。7月11日至14日,由国家环保部主办,围绕物联网技术研究应用的环境保护行业“智慧环保建设培训班”也将在这里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