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稳楼市主调对购房影响多大?炒房时代趋向终结

zt6693   2017-07-31 13:03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国家再度定调楼市要稳定房地产市场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下半年石家庄(楼盘)楼市发力点到底指向何方……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从去年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后,就注定了房地产真的跟以前大不一样。那么,楼市定调到底给了房地产市场一个什么样的趋势信号?房子还要不要买?下半年石家庄的房价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图标走向……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楼市定调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稳定房地产市场 建立长效机制 时代趋向终结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7月24日,国家再度给楼市定调: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加快建立长效机制。要稳定外资和民间,稳定信心,加强产权保护,扩大外资市场准入,增强营商环境吸引力。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房地产稳字诀应该说成为未来的一个新主题。这个稳始终要与整体的经济环境相结合,以前是通过加杠杆来实现稳增长。如今市场变了,在大力去杠杆的背景下,稳更是为了防范风险。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在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以及增加土地供给的政策引导下,在整治金融乱象的背景下,房地产的属性会大大弱化,同时,房地产价格的稳定回落也不会对经济造成影响。稳定环境下,购房者基本上保持理智的状态,可以说时代也该终结了。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而接下来国家对租赁住房的推行必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坚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未来的市场不可能大起大落,也就意味着该买房就买房,不用过多担心市场的波动会影响你的出手。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市场格局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未来房地产市场格局中或将兴起租赁居住方式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最近多位地产大佬纷纷集中抛售房产也是一个信号。潘石屹说,房地产行业“拿地—开发—销售”的这种商业模式到2017年基本就已经结束了,土地的价格高,地产企业利润率很低,天花板已经在来的路上,甚至已经来了,他还说房子的价格必须落。李嘉诚更是早就抛售物业,并表示今年明年依然会出售价值数百亿物业。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无独有偶,7月24日下午,上海(楼盘)首批公开出让的两幅租赁住房用地底价成交,楼面价分别为:张江地块5569元/平方米;嘉定地块5950元/平方米。这个成交价比之一年前成交的附近宅地的楼面价便宜了84%。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业内人士指出,虽然主流媒体一直在报道房价下跌,但是老百姓(603883,股吧)不信,上海出台一连串举措,就是要强行把房价真正摁下去。而一线城市的逻辑,将继续在其他城市经济发展和资本的逻辑上,缓慢行进。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与此同时,住建部等9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广州(楼盘)、深圳(楼盘)、南京(楼盘)等12个城市成为首批试点。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由此可见,未来的房地产市场格局已经基本形成,从需求端,人们选择居住的方式会多样化;从供给上,国家也在大力加大住房供给。发展租赁,也恰恰是刚需购房者们的一个大福利。一旦政策稳定下来,具有可持续性,那么就没有什么可期待的了,市场将真正在长效机制的引领下走向全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