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镇化趋势对地产业需求巨大

zt6693  2017-10-13 08:31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从现在至2030年,城镇常住人口将从7.8亿增至9亿,城镇化大趋势还存在对房地产的巨大需求。”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首席经济学家李铁在日前《地产》杂志主办的主题为“新壁垒 新出路”的第十三届中国地产金融年会上如此表示。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李铁认为,即使中国城镇化的速度降至0.6%-0.8%,每年还有1000多万人口进入城镇。而根据测算,从现在至2030年,城镇常住人口将从7.8亿增至9亿,还存在对房地产的巨大需求。因此,业界不必过度担忧房地产的未来发展。李铁表示,因地制宜分类治理,这包括对房地产形势的判断要因地制宜,重点解决城市发展的转型问题,通过更大范围空间的房地产供给调节房价上涨城市的压力,以及在房地产向特色小镇转移过程中分类指导,推动住房租赁市场稳定发展等等。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中国正在经历着的后城市化时代,以及城市群组规模化发展阶段,在此过程中,无论是中国地方政府还是开发商、服务供应及运营商,都在“摸着石头过河”。那么在这个艰难探索的过程中,华高莱斯总经理李忠给出了特色小镇的红海求生记,总结起来有四个原则,靠都市、强资源、有共识和“+旅游”。“在中国,不是小镇都能成功,但只要遵循这个方法,会大规模、大比例地提高成功命中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